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惡魔獵人4 PC版 Neil牌自製 作弊程式

【檔案名稱】:惡魔獵人4作弊程式(Devil May Cry 4 Cheat)DirectX 9.0版
【檔案大小】:580KB
【檔案類型】:遊戲外掛



嗯.....遊戲玩破關了,感覺關卡有點少,只有最後Mission 18~20有用外掛破,其他都是純手工XDD

反正這單機遊戲,剛好有做出來,就拿出來分享一下好了.......
這也是我第一個"半"自製作弊程式,放在網路供人下載....
為什麼說"半"勒...因為我是靠著別的程式輔助才做出來的....
程式裡面都有說明,所以這裡就不多說了
至於Vista能不能用我就不清楚了
小弟我是在windows xp 32位元作業系統底下製作

下載: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