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Cheat Engine - 遊戲作弊程式

【軟體名稱】:Cheat Engine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
【軟體語言】:英文(有繁體,但沒完全中文化)
【軟體類型】:遊戲作弊



軟體簡介:

這個作弊程式跟常聽到的GM (Game Master)很類似,都是修改記憶體內容,達到作弊的目的,但是Cheat Engine功能可以說比gm還要好很多很多,而且能做出專屬遊戲的修改器。

安裝好他之後,有個程式叫做Cheat Engine Toturial,這東西是一個模擬遊戲的程式,有教學,也就是專門給新手練習、熟悉用的,對剛接觸Cheat Engine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幫助!5.4版有九個步驟教學,一步一步通過Cheat Engine Toturial,並要〔瞭解〕它的原理,這是很重要的,因為就算通過,不瞭解他的原理的話,等於不會用。話說其實只要通過了前四步、前五步,就能對付很多很多的遊戲了,如果能瞭解第六步之後的原理,一定幫助的。

話說~要如何做出專屬修改器,這方面資訊好像在網路比較少,Neil也咕狗半天都沒看到(可能我沒有仔細找吧),所以如何做出專屬修改器,Neil完全靠自己摸索出來的......所以說起來還蠻累的......因為沒有任何教學資料情況下自己摸出來的說~至於想做出專屬遊戲修改器,第八步(多重指針)一定要弄懂它的原理,不然你想做出修改器,可以說不太可能,除非你要做的遊戲是很單純的小遊戲。(咖啡色部份是Neil個人覺得啦...)

Cheat Engine可以改什麼遊戲呢?只要不是「連線」的遊戲幾乎都能改。舉凡flash遊戲、魔獸爭霸三、惡魔獵人4 (Devil May Cry 4)、末日之戰(Crysis)等等很多遊戲都能改。阿如果你想修改MMORPG這種線上遊戲(例如魔獸世界),那就可能要用到修改封包的軟體了。至於是什麼軟體...就請自行上google找吧...

Cheat Engine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heatengine.org/download.php
5.4版中文化下載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9614670
Tutorial教學:點我

17 則留言:

  1. 現在還能用嗎
    GGC很會擋外掛了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阿阿阿
    開圖開圖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魔獸你說你有改過rpg的?
    而且你還連線跟別人玩?
    所以魔獸是可以改rpg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就是魔獸特殊的地方
    我本來是不想說魔獸為什麼可以改
    怕一堆人會改之後,RPG就淪陷了..
    不過已經沒差了..我也沒啥在玩RPG

    RPG地圖裡面幾乎都有所謂的存檔系統
    也就是打-save指令,然後記密碼
    你要修改之前,你必須是房主(開房的人)
    進去遊戲之後,這時還是屬於連線狀態
    當你在遊戲一改東西(例如改金錢)
    這時會變成其他人都會斷線,但是你不會斷
    這時因為全部人都斷線了,所以變成「單機遊戲」
    而且你的金錢已經改了,重點是還能打-save指令
    所以這時就可以大改特改,改好之後-save存起來
    下次不論自己開房,或去別人房間
    只要-load密碼就出來了,我試過很多RPG地圖都這樣

    所以~結論就是,改記憶體資料是的確只能在單機的模式下修改,重點只在於當大家都斷線,只剩下你一個人的時候,-save存檔依然可以使用

    這樣瞭解了吧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你有及時通嗎?
    可以跟你聯絡嗎?
    有些是想問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請問一下物品欄的裝備你是如果去修改出來ㄋ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一下 我有使用它的5.6版本
    我去玩rpg 可是頂多只找到經驗直的位置
    金錢 素質都找不到
    請問是哪裡做錯了嗎
    還是需要特別方法阿..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7樓
    是一定可以找得到的
    只是要稍微動動腦
    我舉個例子...例如某款遊戲的金錢是100
    在當你要去找到他的時候,必須要有個認知
    並不是搜尋100就一定找得到
    很可能他在記憶體裡存的數字可能是倍數關係,或其他加減乘除過後的數字。例如他在記憶體金錢其實是1000,是乘以10倍的關係,所以你要搜尋1000而不是搜尋100

    這只是舉例給你提示而已,不是說每款遊戲都乘以10倍
    至於要如何找真正的數字,就看個人技巧跟經驗了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只是CE 我還看過 M開頭等等的修改器

    有部份遊戲的記憶體位置代碼被找出來

    像是 C什麼O 的 這遊戲被修改器改到快倒閉

    但其實只要原廠多改點代碼就得了^^或是進行封裝封包

    就能避免

    但是他們就是懶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Neil....我想問一個問題...若魔獸寒冰中的rpg地圖 如信長 三國這類遊戲是否可改?再者

    我在ggc中開一個房 一進去點開始後(是連線中...但是只有我一個人)這樣可以修改完後輸入-save指令 存檔+其他人的房 以-load方式叫出我修改的數值 不曉得這樣是否可行 請不吝告知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請問...FB的Teris battle也可以改嗎0.0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To 11樓:

    請上google搜尋「Teris battle cheat engine」
    你會看到一大堆教學
    很多東西其實上google搜尋都能找到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warcraftIII cheat engine6.1怎用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Neil,可以幫幫我看一下這個網頁遊戲可不可以用CE修改?
    http://order.efunfun.com/
    我想用CE修改這遊戲...可惜找到address...卻改不了當中的數值...
    可以教一下我怎樣修改當中的金錢/元寶嗎?
    我的e-mail:lucaus_lee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的文章裡面有提到了...不是連線的遊戲幾乎都能改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請問那像槍戰的自動開槍+走位或者自動打怪要怎麼用??沒數字可打阿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