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記事列表 - NoteList

【軟體名稱】:記事列表 - NoteList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軟體版本】:v1.1 (2010/04/06)



在目前讀大學的我,已經沒有什麼聯絡簿這東西了
教授講什麼重要事情,或作業,都自己要記下來
通常我也都用一本冊子記下來。

但身為資工系又愛玩電腦的我...
回到家之後

還蠻懶得在從包包拿出本子來看.........
 
  還蠻懶得在從包包拿出本子來看.........
 
    還蠻懶得在從包包拿出本子來看.........
 
      還蠻懶得在從包包拿出本子來看........
 
            ................


不過這不是主要原因啦= =

主要是用手寫記東西,看了一下紀錄要繳交作業或報告時間
或是比如日常生活裡,哪天要驗車、繳牌照稅、電費、水費、約會、出國日期、meeting等等
說實在的,還要想一下還剩幾天就要到了
甚至還要想一下今天是幾號,禮拜幾

我知道網路裡有一大堆月曆程式,做得又漂亮又好
絕對比小弟我寫的程式好...(囧),功能又多又複雜
但是....他們的紀錄似乎都是用月曆來標示
然後要看的話還要點其中一天,才看得到那邊該做什麼
沒有列出條列式的方式來呈現,我個人覺得這樣好麻煩...
而且不容易「一目了然」我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,哪些事情剩幾天

所以~由於(魷魚?)這個原因,小弟就突發奇想,乾脆自己寫支小程式
因此這程式就這樣誕生出來啦~~
這樣幫助日常生活中一些重要的事情
例如哪天要驗車、繳牌照稅、電費、水費、約會、作業、報告、出國日期等等
這樣條列式方式應該會比較清楚才對

最上面的影片是介紹程式的功能(錄了好幾次...)
寫不好請別見外XD

載點:點我進入下載頁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